close

 ~畫框型魚缸~(馬賽克特別版)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新しい脱穀の地面に取られる

 

木子團隊創作的畫框型魚缸.雖有特色但對於一些不安於室的朋友始終覺得框有點單調.

於是想了很多想法如鑲馬賽克磚及改變特殊風格的紋路等等..所以創作出這(馬賽克特別

版).全新登場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再登場的五天後終於收到了掌聲.有人在我露天跟我訂購了一組小缸.當東西送到他手中後沒過多久就給我評價:東西真的不錯耶...我好喜歡,謝謝啊

這句話讓我開新好幾天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c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